企業簡介

                             

 《元老級的泛舟公司》

東海泛舟育樂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已有20餘年,累積超過10年的專業泛舟經驗。在泛舟業者中屬元老級的專業地位,已建立與客戶之間堅定的信任。每年承辦泛舟遊客眾多,大至企業與學校的旅遊團體,小至兩三好友相約的小旅行。每位泛舟遊客在我們的悉心的安排與專業的安全關照下,皆得到此生中難以忘懷的泛舟之旅。 

《多元化的泛舟行程安排》

東海泛舟育樂有限公司在花蓮秀姑巒溪泛舟為您提供最完善的泛舟設施及服務。泛舟從早上九點開始經過驚險刺激的泛舟之旅,體驗秀姑巒溪這條大地湧脈的力量後,可以參加下午石梯坪賞鯨的活動,近距離與海豚和鯨魚一同在海上共舞。到了晚上還有提供石梯坪夜釣,釣釣小管,吃著現撈現煮的新鮮海鮮粥,吹著海風,享受著夜晚海上那驚魄的魅力。我們也提供泛舟加住宿的整體服務,您可以選擇花蓮住宿,有養和屋民宿供您選擇。 

《安全無慮的專業防護》 魚訊 茶訊 魚訊 茶訊 應召站

本公司皆聘請最佳的泛舟活動領隊,都擁有救生員執照與最專業之水上救生知識,泛舟前都會替前來體驗泛舟的遊客進行詳細的泛舟安全講解,更會在泛舟全程跟隨。 

《不用懷疑,就選東海泛舟》

東海泛舟育樂有限公司是您花蓮旅遊的首選,能讓您在享受驚險刺激泛舟的同時,又擁有最安全周到的保護!現在立即線上訂票,或是一通電話撥打(02)2242-9995,就可啟程前往泛舟! 也可參考我們的套裝行程,包含石梯坪夜釣、花蓮賞鯨泛舟加住宿等花蓮旅遊套裝行程。